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通学院创新港复工有序推进

日期:2020-03-04 点击数:

202032日,全职在创新港工作的信通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杨清涵老师准时到达创新港4号巨构,开始了新学期的工作。为了迎接疫情解除后创新港老师和研究生的全面返校,保障老师和同学们返港后教学科研活动秩序的顺利恢复,杨老师与泓理楼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对学院的研究生工位办公室、创新团队实验室、教师办公室和会议室等进行了逐一巡查,为研究生电脑开启远程控制、为办公室绿植浇水、对学生工位进行清理等。杨老师说:“学院的老师在假期内已经开始了创新港的科研工作,我作为服务人员,一定要做好各项工作,保证创新港建设和科研工作的开展。虽然研究生同学还没有返校,我也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等待各位同学回家。”

http://eie.xjtu.edu.cn/__local/A/5D/1A/C41A556F51FA5E40C13E2901746_D8877B8D_10BDB.png

杨老师是信通学院教师的缩影,全院的老师都已经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各创新研究所已着手实验室已有仪器设备的搬迁规划和新设备的招标采购。学院新增会议室的命名和宣传展板设计工作已完成素材收集和现场测量。教师已经在春节后创新港开展科研工作。

220日,学校党委书记张迈曾一行到我学院视察了创新港实验室平台建设情况,学院班子王文杰、张安学、李凡和陈娟老师向迈曾书记详细介绍了在创新港建设的天线近/远场特性测试微波暗室、多探头OTA测试微波暗室和研究生教学实验室建设情况。迈曾书记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抓紧时间,尽快推进创新港实验室建设,解放思想,加强与企业和科研单位的深度合作,为申请大课题、产出大成果创造有利条件。

http://eie.xjtu.edu.cn/__local/7/03/80/84ABA3926F8E05AD429477CBA36_9C33B6F1_13AE3.png

信通学院的创新港建设一直受到学校和学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得到了各层领导和各部门的鼎力支持。在前期良好的建设基础上,信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全体教师正在一起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稳步推进创新港建设和科研平台建设,按计划时间表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全面保障搬迁创新港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信通学院陈晓明教授连续三年获得IEEE Outstanding AE奖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黄席椿教育基金”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