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系2017年“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通知

日期:2017-03-14 点击数: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系

2017年“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接收调剂通知

 

2017年我系“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位接收院内和校内调剂,调剂办法如下。

1、调剂原则

  1)须符合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本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科目应与本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应相同。

3)初试成绩须同时达到报考学科/专业学位种类和本专业学位的复试分数线。

2、调剂程序

考生填写“调剂申请表”(研招网下载空间),所报学院加盖公章后,考生持“调剂申请表”、“考生信息表”、“复试成绩单”(由所报学科开具并加盖公章)到本系办公室报名登记;经学科初选后,通过者参加我系综合面试,最终根据综合成绩排名进行择优录取。

3、接收调剂报名时间

2017317-323日。

3、报名地点与电话

报名地点:西一楼535房间

电话:82668772-535

 

                                          信息与通信工程系

                                             2017313

 

 

上一条:“华为无线高校行”交流会具体安排

下一条:关于课程教学有关注意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