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D教师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 教授 > D教师 > 正文

邓建国

日期:2015-09-25 点击数:

    邓建国,教授。1982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无线电技术专业,1988年获西安交通大学通信与电子系统学科工学硕士学位。任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教育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长期从事通信与信息系统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持和参与完成多项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发表论文30余篇,获得发明专利授权7项。长期负责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类专业的教学管理工作,在专业培养体系和实践能力培养环节的改革研究上成绩优异,曾获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等奖励。于1995、2000、2006和2013年4次被聘为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为推动国内电子技术与电子线路课程教学改革做了大量的工作,受到同行的好评。

上一条:杜清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