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Z教师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 研究员 > Z教师 > 正文

张鹏辉

日期:2015-11-27 点击数:

张鹏辉,研究员,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致力于实践教学、教学改革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学生的指导工作。

参与建设国家级教学实验中心2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项。参与建设了国内较早的开放实验室“电子电路开放实验室”,设计制作了国内较早的口袋实验室“单片机实验系统”等30多种实验装置,开发了40多种实验项目。参与国家重大专项、863计划科研项目2项,主持陕西省工业攻关项目1项,主持和参与横向科研项目8项。发表教改和科技论文20余篇。参与国家级教改项目1项、省级2项,主持校级教改项目1项、参与4项。获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第二获奖者),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第二获奖者)。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1项,省级优秀指导教师11项。获西安交大教书育人先进个人1项,西安交大管理服务标兵1项,西安交大王宽诚育才奖1项,宝钢优秀教师奖1项。

上一条:朱士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