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D教师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博士生导师 > D教师 > 正文

顿玉洁

日期:2016-01-13 点击数:

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承担信号与系统、通信电子线路、数据结构与程序设计、嵌入式系统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一项,参与国家级、省部级、校级科研项目多项;作为项目第一负责人,参加企业横向课题多项。在信号的参数分析、数字信号处理、语音音频信号编码、立体声与环绕声音频处理、MPEG音频压缩标准研究等方面有多年的工作经验。与高通、华为等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联合申请并已授权发明专利多项、被采纳MPEG提案一项。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并被SCI/EI检索,已获授权发明专利多项。

目前主要从事统计信号处理、音频信号处理与分析、基于神经网络的信号分类与检索等方面的研究。

个人主页参见http://dunyj.gr.xjtu.edu.cn           

上一条:杜清河

下一条: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