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X教师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博士生导师 > X教师 > 正文

徐麟

日期:2023-11-29 点击数:

徐麟,特聘研究员、硕/博士生导师,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人才计划、西安交通大学青年拔尖人才计划入选者。2018年于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博士学位。2016年至2018年在纽约大学多媒体与视觉计算实验室担任访问研究员。2018年至2019年地平线机器人担任资深级研究员兼计算视觉团队负责人。2019年至2023年在上海眼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首席技术负责人。2020年入选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人才计划。20239月入职西安交通大学,入选西安交通大学青年拔尖人才计划。

本人长期从事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函数优化等方向上的研究,以及它们在智慧城市、智能交通、自动驾驶、工业智能和遥感图像等领域中的应用。近年来,在IEEE TNNLS, TIP, TCYB, TGRS, TNSE, KBS, CVPR, ICCV, AAAI, IJCAI, ICME, IGRS等相关国际著名期刊及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30余篇,申请及授权国家发明型技术专利30余项。

本人是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IEEE信号处理协会、IEEE系统人机与控制理论协会、国际先进人工智能协会(AAAI)会员。在科研项目上,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及承担上海市、公安部、解放军等省部级以上重点研发项目10余项(累积承担项目经费8000余万元),曾参与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在产业应用上,负责并承接数百项政府及企业项目,带领团队创造的年等效经济价值逾亿元。

个人主页https://gr.xjtu.edu.cn/zh/web/linxu

Email   lin.xu5470@gmail.com, linxu@xjtu.edu.cn 

 

 

下一条:肖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