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凌云电器集团电子与通信工程领域在职工程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宝鸡举行

日期:2017-08-24 点击数:

2017年8月14日,由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与陕西凌云电器集团合办的电子与通信工程领域工程硕士班的学位授予仪式在宝鸡进行。凌云电器有限公司李中建董事长,凌云电器人力资源副部长刘永超、陕西烽火电子集团人力资源部长龙拉怀和陕西长岭人力资源部长滕祖军参加学位授予典礼,西安交大电信学院桂小林副院长和信通系张安学副主任为获得学位的研究生行拨穗礼。凌云电器人力资源部长田良玉主持典礼。此次取得工程硕士学位的23位学员来自凌云电器集团、陕西烽火电子集团和陕西长岭,学员研究生的导师全部由信通系教师担任。

李中建董事长对获得学位的学员表示祝贺,鼓励学员们应用所学知识做出更大贡献,对西安交通大学在学生培养中任课与指导教师的严谨治学态度表示深深的敬意,并希望能与西安交大进行更多的合作。电信学院副院长桂小林教授代表学院对学员的成绩表示祝贺,也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马尧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对西安交大和凌云电器给他们的培养表达了感谢,回顾了授课老师及导师一丝不苟的学术精神和严谨的治学态度,痛并快乐着的学习历程,表示将继续努力,钻研技术,为企业和国家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成为优秀的交大人。

仪式后,我校相关教师与凌云电器科技部、设计所和人力资源部的校友及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军民融合和协同育人工作。

上一条:陈晓明教授获得第三十二届国际无线电科学联盟大会青年科学家奖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教授陕西省通信学会副理事长任品毅教授受走访延安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