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祝贺朱世华教授、罗新民教授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日期:2018-12-29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评审结果,西安交通大学11项成果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9项,获奖总数与浙江大学并列全国第一。我系朱世华教授主持的“科学选拔、因材施教、敦笃育人——西安交大少年班32年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项目以及罗新民教授参与的“校企协同、创新引领、打造‘两交叉四融合’菁英班实践育人新模式”项目均获得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代表了当前我国高等教育工作的最高水平,是彰显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核心指标,每四年评选一次。我系教师这次共获得两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充分体现出两位教授在教书育人、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

上一条:信通系2018系务公开会议圆满举行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系王慧明教授荣获第十三届IEEE通信学会亚太区最杰出青年研究学者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