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术、学位和教学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12-24 点击数: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23日在电信学部西一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学术、学位和教学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安学老师主持,全院教师参加。

会议开始第一项由王文杰院长介绍本次选举大会的候选人产生办法与过程。之后会议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监票人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国梅老师担任,计票人由学院教师张芳娟老师、张世娇老师、杨倩老师担任。

在监票人张国梅老师介绍完毕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情况后,全院参选教师选举产生了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共11名。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委员产生后,全院参选教师再次投票,从11名候选人中选出3名教师担任电信学部学术委员会委员。

最后,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学位分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学部学位委员会委员和学部教学委员会委员。

学院学术分委员会是学院的最高学术机构,将统筹行使学院内部学术事务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学术分委员会将坚持“学术平等、独立思考”的理念,以“遵循学术规律、维护学术自由、鼓励学术创新、坚守学术道德、追求公平正义”为宗旨,保障学院教师、科研人员和学生在科研和学术事务管理中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促进学院的科学发展。

上一条:电信学部信通学院在2019年第三届陕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电子类实验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信通学院杜清河教授参加“第二届未来信息通信及智能应用技术会议暨5G物联网应用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