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通学院教师杜清河教授、孙黎副教授参加“第五届无线大数据会议”并做特邀报告

日期:2019-07-15 点击数:

2019711-13日,第五届无线大数据研讨会在安徽黄山召开,会议执行主席——中国科技大学朱近康教授主持会议。

第五次无线大数据研讨会在继续第四次无线大数据主题“无线大数据与无线智能”的同时,研讨无线信息通信新理论与新技术,研讨通信/计算/控制的3C融合理论和技术,研讨物理学发展带来的新思路和新技术,面向6G新兴需求和新兴技术,空间通信的新理论和新技术,等研究。

我院教师杜清河教授在711日下午为广大参会人员分享了以深度学习、无线通信中安全为主旨的题为“无线网中基于深度学习的DDoS攻击检测”的报告,孙黎副教授在712日下午分享了以信号检测为主旨的题为“基于深度学习的信号序列检测:架构、算法与试验验证”的报告。并在会下与各位专家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大会研讨,“凝聚共识,为国家对6G发展的基础理论和创新技术的推进提供建议和论证平台,为6G无线移动通信和网络的发展提供重要方向和可寻途径”为会议宗旨。本次会议中我院教师杜清河教授和孙黎副教授的分享赢得了广大同行的赞誉,扩大了我院在无线大数据领域的影响力。

上一条:创新港的一天——信通学院教师教师节工作纪实

下一条:恭喜信通学院陈晓明教授再次获得IEEE Outstanding AE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