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多位企业校友返校,共同庆祝母校125岁生日

日期:2021-04-10 点击数:

 


48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来自企业界的多位校友带着对恩师和同学的思念,带着对母校的向往,来到西部科技创新港,共同庆祝母校建校125周年。

 

在信通学院院长王文杰教授的带领下,各位校友首先参观了学院展厅,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史。王院长也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随后,校友们来到电磁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的微波实验室,郭诚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微波暗室以及国内高校首台无线设备多探头空口测试系统和六轴机器人天线测试系统。

 

 

最后在学院会议室,校友们与在港老师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探讨了潜在的科研合作项目和可能的合作模式。校友们纷纷为学院今天的发展局面感到高兴,特别是在创新港提供的宽松物理空间和先进发展平台的基础上,大家对学院未来建设和发展充满期待。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党总支

2021410

 

 

上一条:祝贺我院在校第三十二届“腾飞杯”创新创业大赛(创新赛道)获佳绩

下一条:热烈祝贺刘海文教授当选中国电子学会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