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石油勘探院西北分院与信通学院签约组建中国石油智能物探产学研合作联盟

日期:2021-05-16 点击数:

510日上午,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西北分院院长杨杰、副院长关银录等一行五人访问信通学院,并与信通学院正式签署中国石油智能物探产学研合作联盟协议。信通学院书记张安学教授、海洋石油勘探国家工程实验室探波动信号特征分析实验室副主任陈文超教授及教师代表师振盛等参加座谈会及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西部科技创新港泓理楼4-7045会议室举行并由张安学主持。

张安学对西北分院各位专家的莅临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信通学院的历史、概况、学科布局及未来规划等做了介绍。随后张安学书记对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定位、6352工程等做了介绍,期待信通学院与西北分院展开层次更深、范围更广的合作。

杨杰院长首先感谢信通学院的接待及以往的支持,随后介绍了西北分院的研究方向、研发实力等。杨杰院长表示为更好地贯彻中国石油共建、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希望与信通学院建立中国石油智能物探产学研合作联盟,并期待在联盟内实现中石油与企业的优势互补,共同提升我国石油智能物探的发展。

随后陈文超教授做了相关技术报告,对部分已有技术储备做了汇报,期待在联盟框架内做好产学研的深度融合。

张安学书记与关银录副院长代表双方签署了中国石油智能物探产学研合作联盟协议。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师生集中观看2021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开幕式

下一条:开放共融 共筑信息科学美好未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校园开放日专业咨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