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放共融 共筑信息科学美好未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校园开放日专业咨询活动

日期:2021-04-23 点击数:

410日,春风送暖,牡丹斗艳,西安交通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拉开序幕。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面向高考招生和专业分流的专业咨询活动,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自带领下顺利举行。

 

期间,我们热情地接待了大量电类分流的同学、高三学生的家长、来自机类、理学和医学的转专业学子。工作人员为每位咨询的家长和同学介绍了信息工程专业和信通学科的基本情况,对他们关心的专业研究内容、保研、考研和未来就业等相关问题给出了客观中肯的解答。部分家长和同学还亲自体验了学院教师研发的移动卫星电视接收系统服务,对信息传输和处理过程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通过专业咨询活动,增进了同学和家长们对信息与通信学科的认知,为有志从事信息科学领域研究的孩子们点亮梦之灯。信息与通信学院拥有先进的科研平台和优质的师资队伍,正以昂扬奋进的姿态,热忱迎接广大有志青年与我们携手,共筑信息科学的美好未来。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党总支

2021410

 

 

上一条:中石油勘探院西北分院与信通学院签约组建中国石油智能物探产学研合作联盟

下一条:祝贺我院在校第三十二届“腾飞杯”创新创业大赛(创新赛道)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