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通学院任品毅教授负责的“蜂窝通信系统中EPC数据业务实现虚拟仿真实验”获批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日期:2021-06-23 点击数:

2021622日,陕西省教育厅公示了“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信通学院任品毅教授负责的“蜂窝通信系统中EPC数据业务实现虚拟仿真实验成功获批。

任品毅教授负责的“蜂窝通信系统中EPC数据业务实现虚拟仿真实验” 通过抽取核心理念,解剖原理、简化步骤、虚实结合、动态演示,给学生创造了直观、移动的学习与实践环境,课程可以帮助学生深入了解移动通信系统中EPC数据业务的原理与过程;了解数据业务对服务质量的要求。通过该虚实结合的实验,学生可以建立移动通信系统的整体概念、充分了解分组交换的原理和数据传输中产生的问题,使学生初步具备在移动通信系统演进进程中发现并解决问题的理论与实践能力。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师生集中观看2021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