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百胜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日期:2023-12-15 点击数:

20231213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与百胜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百胜中国数字化研发西安分中心举行。信通学院教学副院长范建存、院长助理高照奇与百胜中国数据官黄华刚、百胜中国资讯技术总监陈杰鹏以及相关人员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前,百胜中国数字化研发中心领导带领信通学院教师代表参观企业并简要介绍了百胜公司各部门业务基本情况。接下来,双方参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百胜中国数字化研发中心代表先后从百胜公司的发展历史、品牌家族、企业文化,数字化研发中心的运营情况以及实践教育基地合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百胜公司可以为我院学生提供大数据分析及处理能力方法论及实训项目,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实践实训场景,帮助学生大幅度提升工程知识、问题分析、设计/开发解决方案、研究、沟通、项目管理等领域的能力。

信通学院教学副院长范建存从学院历史沿革、学科方向、机构设置、教学科研基地、师资队伍及杰出校友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本科生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范院表示衷心感谢百胜公司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国内一流的实践基地,让学生能够到一线体验本专业在餐饮信息化和数字化等相关领域应用的实际情况,了解所学专业在国民经济中所处的位置、作用和发展趋势,建立起专业和行业的初步概念。同时,也期待双方未来的深入合作与共创。

最后,双方代表共同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合影留念。未来,双方将借助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契机,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协同”,在研发、教学、就业等各个方面合作共赢、互惠互利。

下一条:[转自交大新闻网]卢建军在调研微波毫米波实验室时强调加强基层科研组织建设集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