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转自电信学部]张迈曾书记视察电子信息科学研究院

日期:2019-09-24 点击数:

          923日上午,张迈曾书记、洪军助理、程建设助理和党校办李成杰主任到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泓理楼对电子信息科学研究院进行了常态化视察,电信学部带班负责人史锋副书记陪同视察。

在泓理楼七层的研究院信通学院研究生工作室,除了上课的同学,其他同学基本都在工位工作。迈曾书记与副院长李凡及多位同学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同学们对创新港的学习生活环境基本满意,并对创新港的运行提出了建设性建议。研究院深地探测科学研究中心的潘志斌老师当时正在工作室指导研究生,书记与潘老师交流了研究院教师在创新港开展科研与研究生指导工作的情况。

 

   迈曾书记走遍了研究院七层的所有教师办公室和研讨室。在研讨室,迈曾书记遇到了正在给创新港研究生召开组会的青年拔尖人才刘海文老师。王晓凯老师为摄影爱好者,迈曾书记到访时晓凯老师正在批改学生作业,书记询问了课程情况,并称赞晓凯老师用相机记录了西迁老教授的风采,为交大留下了永恒的印迹。在信通办公室,书记喝着咖啡,询问了信通学院的党政运行情况,并使用办公室固定电话检查了正在创新港工作的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到岗情况。在创新港工作的信通学院李凡副院长向书记汇报,信通学院所属创新研究所实验平台计划12月底完成硬装修,20203月底完成全部平台建设。书记查看了教师在创新港的工作登记表,称赞了信通学院的计划和安排,表示就应该有计划有步骤的尽快推进尽快全体入驻,并对研究院在创新港的文化建设、研究所路标标识落实等方面提出了要求。随后,书记视察了泓理楼内的网安学院、软件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等所属研究所建设情况。

1188A11F7C

这是一次没有提前通知的随机视察,研究院的师生以日常的工作状态展现了交大人在创新港工作的崭新面貌。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西迁精神,为西部发展、国家建设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电信学部信通学院顺利召开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创新港的一天——信通学院教师教师节工作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