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部信通学院顺利召开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19-10-08 点击数:

2019929日下午,在西一楼第一会议室,电信学部信通学院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信通学院24名教工党员代表和8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电信学部分党委书记梁莉同志、分党委党务主管纪敏同志、电信学部信通学院院长王文杰教授出席会议。电信学部信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张国梅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上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安学同志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中介绍了信通学院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党总支基本情况,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目标和任务。全体党员代表通过举手表决,审议通过工作报告。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张安学、张建国、张国梅、陈娟、李凡、符均和张渭乐7名党员为信通学院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梁莉书记为获得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学部优秀党员、学部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信通教工党支部和同志颁发了奖状。王文杰院长在讲话中对学院成立以来党政集体团结一心、同频共振开展学院各项工作表示赞赏,同时期待未来党政领导班子能够继续紧密合作,同心同德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最后,电信学部梁莉书记代表学部分党委做了总结发言。梁书记首先对原信通党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当选信通学院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的同志们表示祝贺。梁书记要求党总支委员和全体党员一起,在学院的各方面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西迁精神的传承人,全面推进“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将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各方面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说明: C:\Users\86132\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14c3e365b4c940f7a2ccb7b4d04769.jpg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党总支

2019929

上一条:信通学院孙黎副教授参加第二届先进智能与自组织网络国际研讨会并做报告

下一条:[转自电信学部]张迈曾书记视察电子信息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