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院务公开大会

日期:2024-01-15 点击数:

为系统总结2023年学院在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规划2024年工作重点,电信学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全体教工于2024112日下午召开了年度院务公开大会。电信学部副主任高峰、罗新民和宣传主管李玉龙出席会议。信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国梅主持会议。

6M6A9813

首先,信通学院院长王文杰做学院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述廉。王院长介绍了学院2023年度的财务执行情况,总结了2023年学院在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管理服务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及仍然存在的短板,提出了2024年的工作思路,最后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

6M6A9814

接下来,副院长李凡着重对学院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推进的新思路和新模式,基于此对2024年学院科研工作做了规划。副院长范建存汇报了2023年学院本科生教学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着重阐述了本科专业认证后续的工作重点,并提出了2024年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整体规划。副院长李建星做学院2023年研究生培养工作总结报告,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新增的各类专项项目及其培养模式,并介绍了2024年学院在研究生培养工作方面的思路和规划。院长们的报告,提振了全院教师的信心,激发了大家在2024年踔厉奋发、再创辉煌的热情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40115100915

党总支书记张安学对2023年度党总支在教工党建、研究生管理、学院宣传和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做了总结,并给出了2024年度党总支的主要工作思路。随后,副书记张建国和张国梅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学生党建、研究生管理和教工党建、学院宣传工作等方面做了述职报告,并分享了2024年度的工作思路。

6M6A9841

微信图片_20240115100916

全体参会教工完成了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民主测评打分。

2023年学院薛少丽和曹俊两位老师光荣退休。为感谢两位老师多年来在学院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重要贡献,院长王文杰和总支书记张安学代表学院向两位老师赠送了纪念品并送上祝福。

6M6A9855

随后,徐麟、高华强、田亚军、曹元熙、陈红灵和牟春晖六位新入职教师一一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加入信通学院大家庭非常高兴也很荣幸,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前辈们的奋斗精神,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入职教师拼图

会议最后由电信学部高峰主任做总结发言。高主任首先对学院院务公开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信通学院在2023年取得的各项成绩。然后结合自己主管的科研工作着重从加强与企业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基地建设方面给出了重要的指示和建议。

6M6A9893

祥龙昂首,万象启新。2024年信通学院全体师生将在学校、学部和学院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奋楫扬帆,赓续前行,在新的征程上一路生花,取得更加亮丽的成绩!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4年1月15日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退休教师2024年新春慰问座谈会